台南洗水塔推薦

高壓水槍快速清潔!台南洗水塔推薦您預約【博洗通】專業清潔團隊到府服務

屋頂水塔幾乎沒有定期清洗過,擔心生活用水品質受影響…不曉得該找哪一間廠商來清潔更專業?收費也比較划算嗎?高CP值台南洗水塔推薦:在地經營多年的【博洗通】清潔團隊曾受過民視新聞專訪,不走花俏行銷路線,以專業紮實服務廣受顧客好評,開業至今已在全台各地累積上千清潔實例(企業/家庭皆有),服務項目涵蓋冷氣清洗、洗衣機清洗、外牆清洗、甲醛治理、抓漏處理、自來水管清洗、水塔清洗、居家生活用品清潔及除塵螨…等應有盡有,尤其擅長透過高壓水槍與純天然洗劑快速完成水塔清潔,為顧客的日常用水健康嚴格把關!

不只價格親民實惠,技術也是有口皆碑,一通電話預約就有專人到府服務,清潔後效果保證滿意,若想瞭解更多詳情,請與我們聯繫。

服務地點:台南地區
  • 清潔諮詢到環境維護 一條龍服務幫您輕鬆搞定
水塔清洗
  • 無架高NT$1000
  • 架高加收 NT$200
  • 特殊狀況NT$1500~1800例如:水塔蓋飛走

✽同戶清洗兩個水塔折扣 NT$200

專業清洗水塔的操作流程:

1.先關掉进水,将水塔清空。
2.准备好刷子、高压水刀等工具,環保清洗剂等材料。
3.先從水塔内壁清洗,特别需要注意清洗角落和死角处,水塔顶部特别需要注意盖子周围的地方,用刷子結合洗清洗重點清洗,最后在使用高壓水槍冲洗干净。
4.驗收检查清洗后的水塔是否干净,检查功能阀门、排水管、排水口、控制板、压力表等设备是否正常,让水塔重新装满水,確保洗水塔的性能持續保持最佳狀態。
CASE台南洗水塔案例